close

2012/10/28

原本是打算到淡路島觀光的,可是被說「觀光點下次來還會有,可是桂子以後就見不到了」

所以這日我又跑到村了=u= 反正我還要看衣裝展xd

是日下雨天,某雨男發功了嘛,噗

桂會總見,FC又來了更多人

人短關係,連桂子豆丁頭都見不到= =

不斷聽到阿姨說看不到啊看不到xdd

IMG_0818

 

手超抖抖抖抖抖,因為單手拿機拿高一些,結果手震得好嚴重囧

入待完又去了南口會館一趟

之後去手塚治虫記念館逛逛

沒想像中多東西看,明顯這不是我杯茶,而且內容也太小童向,迅速逛完

進來了好歹也多看多一會嘛~即使這樣想著,可是沒興趣就是沒興趣,待不久=3=

其實我進去就只為買張postcard囧

出來見到對面有一行人,原來是天天@@ 又來拍後腦|||

IMG_0882

然後就去逛petit museum咯~~

我在petit museum待了至少3小時.....公演前進去,差不多公演完才離開....

大概那些職員覺得我很奇怪吧囧 有個怪人不斷在拍拍拍,逛了一圈一圈又一圈...=u=

我也不好意思,可是展覽+舞台相關+桂咪相關怎能讓我不興奮,看了又看好讓自己能盡量記住這些東西

戲服的detail真是讓我大開眼界@@

最悲悲悲悲悲悲劇是我 相 機 記 憶 卡 已 滿 ! ! ! 真不敢相信會拍滿囧 原來我的記憶卡只有8G *$*&@#*^

進場拍了幾張就滿了好悲劇!!! 還好這年頭的手機質素還好.....TAT

離開時天已黑,而且暴雨中,還行雷閃電囧

九點左右去出待,幸好沒雨了

桂會跟chigi會有活動,抽獎甚麼的

桂會的像是變裝party,好多奇裝異服,有扮鐵面人的,有穿甚麼戰隊的緊身衣的,有扮zorro的...etc

好佩服他們的勇氣囧囧

桂子咖啡廳店長look出來!!!還手拿托盤的!!! 阿姨們一陣尖叫ww

桂子收情信放到托盤上哈哈哈

桂子離開就到chigi出來了

chigi戴著頂小惡魔帽子,拿住個裝糖的南瓜筒,好可愛!!! 兩會的人都叫了ww

桂子車出來的時候我本能的跑上去了= = 也本能的舉相機了囧 可是根本黑到拍不到!!!

放下相機,呆呆的望住車上的桂子,跟桂子對了眼*_*! 就呆呆的對了一下眼><

怎麼不跟她揮手!!! 我好笨啊!!!! 唉Q口Q 啊啊桂子一臉疑惑的呆樣Q3Q

然後繼續看小惡魔chigi,chigi會總是好歡樂,笑好開心的,chigi用懶懶tone說話,尾音拉長~的,好萌(艸)

最後桂會散去前還喊桂醬最高甚麼的

照片啊? 就說我相機記憶卡已滿嘛(攤手T_,T

不,是借了基友的記憶卡,所以照片在基友那裡~_~

 

慣例po些相~=_,=

IMG_0857IMG_0870 

IMG_0867IMG_0868

IMG_0865 抬頭望這個天窗(?)好像魔法陣xd

DSC_0561 mattsu!!(不對w

DSC_0562IMG_0887 

我覺得我花在門口拍照(就只拍這隻火之烏)的時間,跟在館內逛的時間差不多-_=

IMG_0893 探偵SAGIRI第一集取景的花店@@ 玻璃facade感覺不錯~

又來一點劇場附近的隨拍;D

IMG_0919IMG_0917

拍這音校門口的時候,有兩個男的見我在拍,很疑惑的樣子,然後自己也拍了,我汗|||

IMG_0896IMG_0900 不知為何這個銅像讓我想到巧克力囧

IMG_0922IMG_0910

前兩日都沒留意到,門牌後面寫著see you again.....

(衣裝展的照片就分開po出來呵呵呵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