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/26,13:00公演,1階20列83番

photoshake_1351238010805

「JIN」我沒看過原著漫畫,只看過電視劇。基本上內容跟電視劇差不多,就是有些部分不同

事前忍住不要看劇透,不過看過電視劇,所以內容理解還好;P 

就1小時45分鐘,基本上兩季電視劇的內容都講到了

事前還在想這麼短的時間如何將長篇的故事濃縮起來?

每個事件短短的帶過,講不夠,不到位。有些位置講述不清楚,感覺"怎麼突然這樣了!?"

我想編劇是不是有點貪心,甚麼都要講到,可是就只有不足2小時啊,哪夠時間你講啊....

故事講不夠,人物描寫不夠深,很多角色都顯得不重要(? 或者應該說沒亮點?),可是又分了點時間....

呃...怎說呢...好不好就視乎觀點角度啦

劇情安排處理不太好,有點趕,散亂。私心想focus on仁先生多一點

但我還是覺得很好看,作為桂子退團作品是很不錯的,我喜歡

因為劇裡感受到大家對仁先生的愛!對桂子的愛!! 心好溫暖

JIN這劇像是桂子和雪組的故事。南方仁等於桂子,角色們就等於雪組子。大家都是仁先生的好朋友,大家都愛著仁先生,仁先生也愛著大家

桂子就如仁一樣,深受大家喜愛,角色們都叫著「仁先生」「先生」的,好感動,真的看得好感動!!Q_Q

尤其差不多完場時眾角色line up,大家對住南方仁(桂子),一人一聲「先生」,嗚呀,聽每一聲心都悸動一下,淚目

街道場景堆好多人,真的像將街道搬上舞台一樣....雖然看上去似乎有點眼花撩亂,但好能表現出熱鬧的氣氛,也感受到組子們的努力

我好愛這劇其中一點就是有很多一大堆人的場面。感受到了雪組的一體感,每個角色(組子)都是重要的,不能少了誰

 美海咲,好喜歡美海演這種強氣的角色,好適合她。堅強又可愛(大心) 用勺子打龍馬的頭好好笑xd

寶塚版美海的角色是仁的現代戀人結命和橘咲。略嫌仁和咲的感情描述不夠深。anyway,總之最後桂咪在一起,我這控比飯就圓滿了T^T 劇中仁給咲的婚介是桂子送給美海的啊!!

chigi龍馬好好笑xdd 不輸電視劇版的! 最搶鏡是你了!xdd 傻傻的又風流,每次出場都是笑點啊! 跟足電視劇的亂草頭xd 仁先生的好朋友

koma佐分利好可愛。也是傻傻的,比電視劇版的更傻,好搞笑

剛組替過來的兩位,好搶眼,尤其身高w 呆醬法國人好好笑,日本口音的法語,我還在想她是不是亂說的xd

笑點挺多的,所以都看的好歡樂:D 歌也很好聽。尤其主題歌<My Life Your Life>還有<巡り会えた奇跡>都好感動,淚目QuQ

 而且呢~舞台很好啊!! 充滿和風但不失現代感。活用升降台不同高度形造各種空間。兩旁有4支六角形的柱子,3面是窗花圖案,另外3面是雪花圖案。柱子一轉,窗花換成雪花,由街外進到花魁的房間。好喜歡轉場的效果啊。(學習學習!:D) 還有吉原花魁的衣服真的好美啊~

好多場面都好有美感呢!! 比如夕霧死的一場。比如仁穿越到古代時和完場的line up場面,我就特喜歡這兩段line up。也喜歡運命の舞夢(即是螢火虫,就是些拿螢光球的黑衣人)的表現

有一段比較喜歡的表現是龍馬被殺死的時候。仁突然穿越,消失於古代的時空。黑衣人表現出那混亂,緊張感。仁站在前方,背後的龍馬仍然與刺客抗衡,最後還是被斬中了。黑衣人灑出紅帶於龍馬身上,背景一片紅。特喜歡這一下手法啊!!(學習一下;P)

這裡播著My Life Your Life。仁大喊「咲桑!!!」(腦內回音: 桑桑桑桑桑) 咲也大喊「先生!!!」(同樣腦內回音: 生生生生生) 我心裡默念著"回去啊仁先生!回去啊!"T^T

對了,還有一點挺特別的,就是經常在脫鞋子。不少場面是室內,大家就要脫鞋子進房間....好真實...

 

「GOLD SPARK!」好好看! 只有45分鐘, 看 不 夠 啦 ! ! ! q_q我想看多一點秀多過劇

GOLD SPARK好洗腦,腦內不停loop"GO! GO! GOLD SPARK!"~♪XD

唱GOLD SPARK時有些位置會喊"KEI!"。"\KEI/ あぁ時は止まらない~♪ \KEI/ あぁ時は帰らない~♪ \KEI/" 這樣的XDD

聽說有下級生不敢直呼"KEI",覺得不好意思。多強烈的階級觀念啊.....(汗)

生徒下客席,今次坐得比較近通道(通道旁起第3個位),好近啊!!!*u* 要是再近一點就好了好想伸手去擊掌=3= 因為太近了,頭擰左仰視好辛苦w 面向我這邊的是個男役,對不起我臉盲認不到你是誰...只記得臉算是尖的OTL

天琴座俄耳甫斯和歐利蒂絲的故事。生死戀討厭TAT 蜜醬的冥王造型我接受不了="= 可是舞台裝置亮了我眼!

chigi領舞的SNOW BEAST街舞風帥死了!!

好好好喜歡HOT STUFF的娘役群舞! 美海領舞,藍裙子好好看!!七彩裙娘役們在後頭。美海豔壓全場啊!!!眼神好利!尤其那幾句solo,哇~殺死我了(艸)

後半的RED BIRD,全金的舞台變成突然全紅O_O

RED BIRD,桂子是紅鳥之王,帶領紅烏尋找黃金果,在找到黃金果之際一群黑鳥來襲擊,桂子保護紅鳥們與黑鳥對抗,最後倒下死了。嗚Q_Q 桂子躺在地上,紅鳥們圍住桂子唱歌。最後樂園誕生,桂子復生。生死梗真討厭TAT

4位84期同台,同期愛真是美好TuT 桂子mattsu蜜醬3隻同期歌聲實在太美好了!!聽覺好滿足TuT!!有幸聽現場好幸福!!

大階段男役群舞,全員男役穿的都是普通的黑燕尾。雖是普通的黑燕尾但是好帶感。只是普通的黑燕尾,但看上去仍然是閃閃發亮的。閃亮的是人的本身,比起穿閃閃燕尾服時更要閃亮

然後桂子mattsu蜜醬chigi 4人共舞好和諧><

男役群舞前的棗跟娘役們共舞都好好看! 舞動作美! 衣服都好美,特喜歡棗那件西服,淡紫色的,裡有層lace

duet dance滿滿的控比愛(心心心) 尤其finale的duet dance,嗚呀呀,好感動!淚(/_Q)

桂子單手反手神lift!!! 轉了7,8個圈左右! 最後桂子美海在銀橋的兩頭,對望,然後走到一起,太 美 了 ! ! !*口*

謝幕最後一直搖擺,搖到幕下來。這總收尾方式挺歡樂嘛.....

這場秀真的好讚好讚!!還想看更多更多!!

 

話說這天是DVD收錄日啊~不知會不會拍到我呢:P(九成九沒可能啦//) 最好就拍到那個站我行的小男役,好讓我認一下她是誰=u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