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/27,11:00公演,2階1列49番

photoshake_1351327619287

二階視野真的不錯! 不過就是會看到欄杆,銀橋有點被伸出的台擋住了...(如下圖) 我好努力地伸長我條頸OTL

DSC_0525

加上中間位置,視野太讚了! 整個舞台都看到啊! 好像比前一日的位置近,看得比較清楚。前一日坐位偏右,有些位置忽略了,這日就全都可以看到了!讚! 而且頭一次看到樂池。下次有機會的話要試試A和B席:P

不過感覺2階氣氛沒1階好,氣氛不夠熱

原來這劇即興位挺多的!要不是看多場就沒發現到。果然即興就是好玩,有銀兩的話應該多看幾場=w=

比如咲問仁從哪裡來那段,勝哄在仁旁邊,仁一轉頭就嚇了一下,說"近い!" 這日沒說了

法國人向野婚求婚那段,龍馬打法國人膊頭,法國人一瞼厭惡的回望龍馬,這日就多說了句"びっくりした!"

有段仁好認真的在說話,龍馬在後頭就做些奇怪動作逗咲,兩場的動作都不一樣的啊!好好笑w

這天美海咲吃了下螺絲。就在恭太郎問咲難道對仁先生...?咲立即說對仁先生只是單純的仰慕。這裡吃螺絲好配合!XD哎喲好萌~

多看一場,發現舞台上更多東西。角色的微小動作,對白的小改動,這是觀劇的樂趣吧

話說聽到旁邊的阿姨說"沒有仁友堂的感覺".....突然sad了一下...這個作為top桑退團的作品,看來給人的印象好像不太好....啊唉/_\

雖說當初公佈退團公演是JIN的時候我都有不好的預感....尤其看過電視劇,帶著電視劇的印象去看,對劇情不多不少也有一定的期待

不過結果比我想像中的好! JIN我看得好開心好溫暖:)

完全是為退團而寫的劇。

但是說真的,這劇時間應該要多一點。雖然已經吃掉秀的15分鐘.....(還我那15分鐘TAT

 

秀真的如其名,GOLD SPARK,金閃閃的。開場掛了金色布,音樂一起,金色布掉下,突然金光璀璨!眼睛都亮了*u*

duet時美海伏在桂子胸前要萌死我咩!!! 美海真的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啊好可愛啊!!(花痴你夠了

生徒下客席也有走到2階,通道前區域(即我們這堆S席)的人都擰後看了=u=

finale duet dance lift只輪了5圈。托得不好,美海要滑下了,早了著地。美海著地站不穩,直接摟住桂子了,摟到美海站好。萌 死 我 啦 ! 好有愛啊(艸)

呆醬狂拋wink,就覺得她好惹笑哈哈哈

呆醬和tomomin存在感好高.....身高不用說,而且動作都比較大,比較放,好搶眼。

全場秀唱3次GOLD SPARK,即有3次喊\KEI!/的時間XD 不知道客席會不會有人喊,我看的兩場都沒人喊就是。只知道桂會總見FC會喊的。要是全場都在喊\KEI!/一定好hyper!大家一起喊才好玩的嘛>3<

 

還想看更多更多,可是已經沒機會了....(/_Q)

anyway,衝了桂咪退團生舞台,我無憾了!

keimimi最高!! 雪組最高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