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/27,音月桂Tea Party,在寶塚最後的茶會

2012-10-27-19-19-56_decoDSC_0543

會場座位是theatre seating式的一排排,忘了有多少行,總之就是好多排,聽說來了千二人

台的兩旁有screen,開場前播著桂子top時期的舞台照。茶會進行中就有live影像

我坐通道旁,剛好就是進出的通道,桂子進場和退場都好近好近><

這次茶會就一排排的凳子,沒有桌。每人的座位都放了個袋子,裡頭有樽裝茶,和其他物資,還有問題紙

問題紙就是寫下你有甚麼問題想問桂子的,還有寫你為甚麼喜歡桂子,最喜歡的角色。開場前寫,然後史達夫來收集

穿綠色和服的桂子終於進場。好清爽! 腰帶有點鬆,她經常整理腰帶=w=

好近地望她的臉。頭一次這麼近的望化了妝的她 (幾次的出入待見她都是無化妝的=u=),眼圓圓的,好漂亮

桂子說乾杯~的時候,大家都彎低身拿袋子裡的茶。眾人一齊彎身的場面逗得桂子哈哈笑

然後是Q&A環節。因為聽不懂和記憶體不足的關係,內容不太記得....我只記得桂姐的臉=u=

關於劇裡的醫療用語,桂子說那句「緊急開頭血腫除去手術」讀3遍都讀不到xdd 真的超繞口,聽著都覺得會咬到舌頭xd

還有劇中有場向客席擲紙飛機。原本每隻飛機都有組子寫message! 桂子就寫了5隻。還說飛機掉到通道,看見有人在爭...叫大家不要打交呢xd

GOLD SPARK的CALL,\KEI!/。原本是「LALALA」(?)之類的,然後老師說這裡用「KEI」吧

再之後,眼尾看到有個身彎好底的cameraman走過。一陣哄動,甚麼事!? 原來那cameraman是神秘guest早霧! 大驚喜!!

chigi走到台上一直拿住相機在照桂子。桂子在吐糟,chigi都在照照照,但桂子也好配合的擺些耍帥的pose xddd

chigi拿出條肩帶,給桂子戴上。肩帶前寫著輝く我らがトップスター」後面是「KEI....(??? 是我忘了= =|||)

看著兩個人在玩超好笑! 兩個感情很好哈哈哈

chigi好可愛啊! 她說搶桂子的mic不好,就拿出了個自備的會發光的小玩具mic噗哈哈哈

桂子說不知道chigi會來的,事前在考慮茶會穿甚麼色的和服好,問chigi意見。chigi就一臉不耐煩敷衍她,說甚麼都好吧。桂子再問,chigi仍是一臉不耐煩的敷衍說綠的吧。而chigi說要瞞住桂子今日會來茶會的事,就要小心忍住不要漏口說出"茶會"的字眼xddd 哎呀這兩人是多可愛!!!

經過兩個對話一輪,桂子就突然說「呀,沒介紹,這位是早霧せいな桑」噗ww

chigi說佔了大家寶貴的時間不好意思,因為桂桑早前去了chigi的茶會,所以就來當作回禮了。chigi講話中,這回桂子拿chigi的相機當cameraman在照照照chigi

然後chigi要走了,不忘多照幾張桂子,接著跑走! 是跑走! 跑過我旁邊有陣風的,噗。她真是超可愛!好搞笑!

之後是摸(不對),是握手時間。好緊張好緊張>< 差不多到我的時候,心快要停頓了啊啊啊。很可惜大家不可以跟桂姐說話,就握一下就要走了=3= 輪到自己的時候,桂姐就看著你,到走到她面前,伸手,她就點頭說「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」。就只是幾秒的時間啊!!!! 不!那一握只有1秒左右吧!!! 好 短 啊 ! ! ! 而且只摸到手指啊!!!摸不到手心! 可是夠我心跳死了TAT 微低頭,嬌羞的笑,我...!(心口中箭) 桂姐的臉好小,蠻尖的,眼圓圓,真的好漂亮。身比我高一點。手有點粗糙,手指算粗短吧,摸著手感似在摸我自己的手囧

千多人啊,桂姐一定握呆了。但仍然保持住微笑,跟所有人握完手。果然專業啊專業!

派禮物環節,完全抽不中我啊(攤手) 只能看著別人葡萄=3=

之後是播放史達夫做的紀念短片。桂姐走到台下到最後坐,大家的目光當然是跟住桂姐走w 桂姐就叫大家望前面ww

MC先讓桂姐猜大家最喜歡的角色是甚麼,桂姐猜ROMEO。答案是ROMEO,還有FOOTLOOSE的REN。

紀念短片是桂姐的舞台史,BGM是You Raise Me Up,放著一直以來的舞台照。放到スサノオ的アメノウズメ和尋找青烏的シモーヌ時,MC和桂子都說すみません(^^;;),大家都笑了www

最後一個環節,說一些感想啊,以後怎樣甚麼的。

桂子說好像以後也要在這裡辦茶會的,客席狂拍手拍手拍手拍手,桂子連忙耍手說不是不是><

她說入音校時父母對她說要懷著感恩的心。她感謝大家的支持

一臉凝重的,氣氛也變得沉重。但桂姐馬上轉陽光MODE

說來練習喊\KEI!/,客席叫桂子唱。桂子「嚇!?」。客席當然是狂拍手附和,桂子也當然要唱啊xdd

桂子轉個身回憶下歌詞,又依依呀呀的做發聲練習。噗,你不要這麼可愛啊桂姐>3<

清唱一段「この瞬間忘れない 握りしめて見つめた 君がいれば懐かしい風が聞こえた \KEI!/ あぁ時は止まらない \KEI!/ あぁ時は帰らない \KEI!/ 一瞬のまぼろし蘇れ Ah~♪」練習了兩回,好歡樂

桂子說音月組最高甚麼的,還說「愛してるよ」嗚呀TAT 我們也愛してるよ桂姐T口T!!!

這部分氣氛變得沉重,不少人都哭了。陣陣的離別感,想哭可是哭不出來,看著如此陽光的桂子,就是不捨得哭,心情好複雜TAT 桂子陽光得仿佛將傷感都帶走,見她笑就覺得好幸福OuQ

最後桂子退場,播著「どうして君を好きになってしまったんだろう?」最後還是要虐人家一下啊><

笑容滿面的桂子,揮著雙手地繞場一周,大家都跟她揮手。最後,走過我旁邊,走到門口,在門口大大的揮手,然後離開。

這樣就完了啊....就是覺得依依不捨(/_O)

我初次,亦是最後一次的桂子茶會。能夠去到已經好幸福O_Q

怎麼辦我愛死這個音月桂了>3<!!!

IMG_0791 袋子裡的物資: 場刊(?),曲奇,紅茶,頸鍊,還有茶會DVD的申請單

DSC_0559 桂子肖像曲奇,曲奇餅乾好好吃,可是桂子(糖部分)太甜>﹏<牙痛,而且染料好厲害,嘴都染藍了囧囧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