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月13。特地去澳門為看水舞間~坐在台右,完全side view地看XD
這秀真的好棒好厲害!絕對要看!

DSC_1425DSC_1427

這個舞台好厲害! 瞬間變陸地,瞬間變水池,又從水裡伸出巨型裝置,看呆了*0*

演員們都好厲害! 十多米高跳進水裡*_* 好想知他們是如何從水中出場退場!好想知這舞台是如何運作的!

故事就沒啥特別,要說就是王子從魔女手中救公主+桃花源記。就是覺路人漁夫太強王子得太廢XD 公主又比王子強,公主你自救啦不如:O

魔女的侍從很會炒氣氛,是全場主要笑點。水鬼們和侍從會向觀眾潑水O_O!剛好我坐的一列只是偶爾小遭殃,看見第一列有人全濕透到要離開XD 難怪我前面的坐位會有毛巾提供:P

還有飛越戰電單車! 雖然故事突兀,但表演好棒!! 好近,危險刺激緊張>u<

太厲害了,這舞台不能浪費! 要是它改個故事,可以再演多幾年

另外住的是新華大旅店。電影<2046>和<伊莎貝拉>曾到這裡取景。看網上評價普遍很差XD
雖是有點殘破,但比想像中乾淨。挺有風味,可以一試。我住是連陽台的房間,很有feel~

DSC_1429

其實去澳門我還想看TABOO的說。可惜偏偏我去的兩日剛好都是休演日Tu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