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某天見到Rusty,朋友立即飛撲過去。他人很nice,跟我們聊了幾句,介紹了他身邊的SM給我們。然後SM說可以給我們來個後台tour! 超開心好嗎!! 他們太好人了好嗎!!

約好的當日,又遇到Rusty上班,他還記得我們來看後台呢,還去幫我們提醒SM:P

佈景,道具,燈聲器材,所有東西都是從英國運來的。用了大概一個月船運過來。HK完後又會大概一星期船運到新加坡

Lyric的舞台真算小,但原來rear stage也挺深。Band就在裡頭演奏

戲服也是放在rear。戲服好重,真的好重,我單手勉強拿得起。再加上溜冰鞋,頭飾,穿著這重量又唱又跳又滾真是辛苦啊

台左side stage是storage。溜冰鞋放這裡,有專人負責打點

Electra一出場是從天而降的。我們以為他是一直在上邊等到出場。就猜上邊會有橋讓他stand by,或是一直吊住到出場...

但原來是在台右wing有個裝置,像是運輸帶的東西吊著兩條wire加安全帶,在差不多時候,將Electra從wing吊上去,沿track移到中間,然後降下去的*_*!

問SM某場演出Electra沒有升上去。SM說因為新請的員工搞不好,所以有失誤了 囧囧

讓Rusty上升的裝置,在觀劇時我只看見兩條wire和一塊板:P 原來是有欄和安全帶,板上有單車坐讓Rusty靠住

然後說到Dinah沒有回來,因為她傷到腰要休演了O_Q 我才知道那一下跌倒是真意外啊!

當晚替代Dinah的是Buffy。問SM是否有人生日,原來是Buffy生日,果然我們沒聽錯XD SM說他們聽到觀眾席傳來呼聲(那就是我們啊XDD

最後SM讓我們可以看完skating warm up才走

未上妝的演員們,有一半都認不出是誰打誰-_- Pearl戴住頭套我看了好久才認得出-_-

Krist好一個大細路啊! 好貪玩,笨笨的,好cute~ 這點很像Rusty

原來站在舞台上看觀眾席是超清楚,一覽無違*0* 我想演員們看住這麼多的空席也挺不是味兒的:/ HK就是缺少觀眾啊唉: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