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月3。StExp HK tour尾場。這是我第五次兼最後一次:P
買了gallery結果被調到stalls row L XP
這一場超~讚!!! 頭場跟尾場是最好看的!!!
果然尾場大家都落力一點。還有不少即興!

尤其Electra有不少即興! 今天的他好棒!! 好夠妖xdd
Pumping Iron時,女孩們都撲過去Greaseball那兒,那時候Electra應該輕輕的走了算。今次Electra的女孩們撲過去Greaseball那兒時,Electra"哼!"了一下。然後圍住他們溜了個圈,見女孩們都不理他,再"哼!!"XDD
One Rock & Roll Too Many時,Electra跟Greaseball兩個頭靠近時,Electra突然給Greaseball來個小kiss! 還要來了兩次!!LOL
早前跟朋友得出結論說Electra是bi,今次看完覺得他是個gay好嗎xdd

Crazy時high了好多! 不過客車們還是唱得上氣不接下氣:P 最後Rusty來個大jump再跪地!!wow! 平時只是小jump呢

客車們今天的表現好多了,不過比起男角們的表演還是有點遜色。

Pearl今天唱得好多了!! 最後一天才落力啊←_←
跟朋友說Pearl係一個賤女人。拋棄Rusty跟佬走,跟完一個又一個,仲要撬Dinah牆腳。有事時就找Rusty救佢。最後見Rusty贏了就即刻撲過去。好衰XDD
然後每次看Pearl都覺得她是衰女人xdd 尤其她跟Greaseball走時跟Dinah說這只是玩玩,叫Dinah不要哭,一臉得瑟,好賤呀XDD 然後Dinah嗚一聲的哭,可愛到爆!

AC/DC時,Electra準備要升起時Pearl被吸過去,那時候Dinah很驚訝的指著Pearl XDDD好cute好不好
最喜歡看Dinah的表情和小動作~ 顏藝超讚XD 聲音也好讚XD 經常給Greaseball飛吻~♥ xd
Greaseball跟Dinah S.O.R.R.R.Y 後有來個小kiss呢>u<

最後在stage door等演員出來。大家都很nice~
有個又是等演員的人竟然拿住16年前Las Vegas的場刊!O_O 那太神了吧! 演員們看到都好驚訝,要借來看呢xd

我最最最愛的Ruthie!!!>u<♥♥♥
一見到她我腦袋就一片空白了,不知要說啥,超緊張勁僵硬>< 呆了的望住她O_O她還問我areu okay←lol 不敢想像我那時的花痴樣,滿臉通紅(艸) 合照時樣子簡直崩壞了||||
然後OMG!!OMG!!!! 和Ruthie來了個hug!! 是臉貼臉的big hug!!! 我整個人都要軟了啊啊啊(艸)
她要走時,十萬個不捨得>< 再跟她big hug多一次!! 觸感好棒←(喂) 好可惜沒有拍下跟她hug的樣子><可惜!
啊啊我的心還在撲通撲通的跳救命啊啊啊(//艸//)

其實有好多演員落妝後都認不到||| 只認到main cast....
不明白朋友們為何認不到Pearl,我倒是一眼就認出來了:P

話說前一晚也有等演員。Ruthie零化妝+眼鏡+亂髮cute都爆炸!!(花痴出沒注意) 多想拍下啊><
Leanne看到我就說你之前來過的吧xd OMG她認得我了xdd

好吧,賣場刊的staff和演員們還有SM都已經認得我了|||| 大家都知這傢伙看了五次,還經常在附近遊盪←_←
然後經常找賣場刊的staff們聊天xd 得知前兩日Krist(Rusty的演員)病了。幸好他今天回來了!
簽名會時問他好了沒有,他說好了點,可是還有點暈。他真可愛xd
早前Ruthie(Dinah)和Mykal(Electra)都分別因受傷而休演過。聽說還叫了白車來。幸好最後一日是完滿的cast呢!!!

Starlight Express真的真的超讚!! really love this show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